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育部拔管確定 曾志朗:台灣留下「dirty」惡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08: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延燒3個多月,教育部27日晚間宣布,以利益迴避未揭露為由,駁回遴選會選出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的決議,退回至推薦階段。對此,管中閔目前仍無任何回應;但中研院院士、前教育部長曾志朗表示,發生這樣的事,國際間將「為台灣戴上ugly(醜惡)和dirty(髒)的惡名」。

卡管案至今逾百天,遲未聘任。本月前部長潘文忠也為此事下台,並發表聲明,呼籲停止「管案」的政治鬥爭。而就在昨(27日)教育部終於宣布結果,確定駁回遴選會選出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的決議。

 

根據《聯合新聞網》指出,前教育部長曾志朗痛批,管案一事,國際間會將「為台灣戴上ugly和dirty的惡名」,讓國際學者訕笑。此外,對於教育部直指管中閔「獨董」身分沒被揭露,不符合遴選規範。曾志朗則質疑,要是按照這標準,「台灣多少大學校長都要下台、多少大學要重啟校長遴選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中閔#台大#校長#駁回#曾志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89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