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軍改毆記者!吳斯懷鞠躬歉 持「冰封斷指」控政府暴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00:00
反軍改團體衝立院,數名媒體記者遭毆。圖/TVBS
反軍改團體衝立院,數名媒體記者遭毆。圖/TVBS

反軍人年改團體今(25日)突襲立法院,不僅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還毆打媒體記者,甚至有抗議成員在衝撞過程斷指,最後有32人遭警方逮捕。對此,八百壯士副指揮官、退役中將吳斯懷晚間召開記者會,除了對抗議脫序造成記者受傷道歉外,也拿著斷指控訴蔡政府暴力對待退伍軍人。

反軍人年改團體今日下午3時許衝入立院,和現場警力發生激烈衝突,連媒體記者都慘遭攻擊。對此,吳斯懷晚間10時許舉行記者會,指自己在抗議過程中,一再呼籲成員不要向記者和員警動粗,但場面仍然失控,不管當事者是否是退伍軍人,他都要向媒體與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吳斯懷稍早召開記者會,洪秀柱現身力挺。圖/TVBS

話鋒一轉,吳斯懷也痛斥,下午衝撞過程中遭警方逮捕的抗議成員,直到現在都還被羈押在立院出不來,甚至聽說要被移送地檢署,「我們是犯了什麼天條?」除此之外,他還拿出用冰塊冰住的成員斷指,控訴民進黨政府逼迫現職警員,暴力對待退伍軍人。

吳斯懷指出,退伍軍人捍衛國家,卻被政府逼到牆角,只好用激烈方式抗爭,造成今天的局面「真的把我們當暴民嗎?」他也提到,蔡政府對4年前的太陽花學運抱持寬容態度,甚至前行政院長林全一上台,就批公文對學運人士撤告,導致有部份員警還在被告,「政府用2套標準對抗國民是否公平?」
抗議人士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圖/TVBS

另外,到場聲援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說,蔡政府用雙重標準看待人民,製造社會對立,無視反軍改團體在立院外400多天哀求,進而導致這次流血衝突發生;不過,她也呼籲陳抗民眾,雖然這時情緒很難控制,但一定要克制、保護媒體,讓記者對陳抗活動做出最公正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軍改#立法院#吳斯懷#記者#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45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