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氣!扁怨在「鬼地方」4年 英只看過一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3:39

退役上校繆德生反軍改不幸逝世,這讓原本在年改上就跟蔡總統持不同意見的陳前總統又想起和蔡總統的往事,陳水扁自爆蔡英文一路上都是他有意栽培,並不像外界認為是李登輝推薦,而且蔡英文從來都不聽諍言,過去他坐牢4年,蔡英文也只看過他一次,內心相當不滿。


 

陳前總統與蔡總統心結又再度浮上檯面了嗎?原本對軍改就和蔡總統持不同意見的陳前總統,看到退役上校繆德生逝世,忍不住再抱怨蔡總統,他說蔡英文都不聽諍言,過去他在那個「鬼地方」坐牢4年,蔡英文也只看過他一次,而且還是要求陳水扁呼籲獨派捨棄南部活動,北上凱道支援蔡英文的活動。想起這段往事,陳前總統又爆氣了。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表示,因為都陳前總統覺得小英沒關心他,到現在10多年來,難免內心會累積很多怨恨。


 

曾經是陳水扁辦公室主任的江志銘坦言,的確聽過陳前總統抱怨不少,畢竟陳水扁始終都認為蔡英文是他一路提攜,當初雖然蔡總統是以老師身分與陳水扁認識,但後來不管是陸委會主委、駐美代表,甚至是不分區立委、行政院副院長,陳前總統都有意栽培,還曾想過要讓蔡英文當國防部長,而這些都跟外界認為是李登輝推薦蔡英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認為,對於曾經提攜過的人,今天在有能力釋放陳前總統,能特赦陳前總統的其實也只有蔡英文而已。

立委(民)姚文智呼籲應該集結一下,叫「阿扁的心內話」,也支持要盡早特赦阿扁總統。

阿扁說內心話,自家人解讀莫過還是跟「特赦」有關,不過就看獨派近日動作頻頻,陳水扁先是在年前和李前總統會面,後來獨派又籌組了「喜樂島政團」,隨著聲音越來越大,目的都是在給蔡政府施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繆德生#蔡英文#陳水扁#心結#爆氣#特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9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