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定? 經長提環評:深澳將成世界一流電廠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9:18

為了回應深澳電廠的爭議,經濟部長親上火線,把3月環評通過的版本再次說明,喊出要打造世界一流的電廠,而外界現在拋出要重啟核四公投。環保署長李應元就主張,要核四還是要深澳電廠讓全民公投決定,如果最後大家選擇核四,他願意下台以示負責。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深澳電廠當然如果以燃煤發電的話,這個地方要蓋卸煤的碼頭,防波堤會拉長,一定會破壞這裡的環境,海洋生態多少會破壞。」

對著深澳的美景,侯友宜很感慨,因為用船遠眺深澳的象鼻岩未來可能看不到,因為深澳電廠,經濟部蓋定了。

經濟部長沈榮津:「我們採用優質的煤以及最有效率的發電技術,以及最先進的空污防制設備,已經可以做到跟世界一流水準並駕齊驅。」

 
圖/TVBS

經濟部長親上火線,再次說明3月環評通過的擴建版本,包括調降機組、規模縮減、開發海域、減少煤倉數量、取消設置灰塘、調整輸電線路以及下修排放量,喊出要打造一流電廠來回應外界的質疑。

而環保署長也不惜賭上烏紗帽反擊國民黨,李應元就說乾脆讓全民公投決定要核四還是要深澳電廠,如果最後大家要核四他願意下台負責。

圖/TVBS

李應元:「我們的社會太健忘,我們都忘掉日本天皇為了311福島核災跪下來,我們忘掉了整個離福島200多公里,就等於是在屏東、高雄、台南,這樣地方的民眾是沒有水喝。」

就怕大家忘記福島核災的傷害,環保署長替民眾恢復記憶,深澳電廠的下一步,中央傾全力說服大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澳電廠#經濟部長#李應元#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40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