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敬老金民調慘跌15% 柯P:我民調夠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1: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取消敬老金政策後,民調狂掉了15%,對此柯文哲在22日出席健保改革研討會時,自嘲表示「還好我有足夠民調可以掉」;隨即他也針對深澳電廠爭議,在演講中展現「柯P風格」,批評現在政府不可信,深澳電廠要不要都講不清楚,「每天都一大堆幹話」。

柯文哲於22日下午出席由台灣研究基金會、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舉辦的健保改革研討會,他強調台灣已是高齡化社會,如果繼續敬老金,「4年後每年就得花60億元,10年則多達600億元」,如果把這筆錢拿來推動照顧老人的政策,可以做很多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健保改革研討會。圖/中央社

但柯文哲也無奈地說,他取消敬老金後民調「直直落」,導致其他縣市首長都不敢跟進,柯文哲也不忘自嘲「反正我還有足夠的民調可以掉。」

至於深澳電廠的爭議,柯文哲則批評台電未將用電、供電數字攤開來讓外界檢視,包括核四廠及南電北送等問題也沒說清楚,民眾當然不買單,最後他也不忘展現「柯P風格」,直言「每天都要應付講幹話的需求,每個人都來問我一堆屁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深澳電廠#敬老金#民調#柯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28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