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里左岸我弄的」 蘇貞昌首行程打政績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盈仁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8:44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確定為黨披戰袍後,首次公開行程,就選在當初做縣長時一手打造的八里左岸打政績牌,也見見老朋友,一路上攤販民眾都很熱情。對於藍營最近狂打的深澳議題,蘇貞昌也首度回應,表示人民需要電,但深澳電廠若是不安全、有汙染,他絕不同意。

圖/TVBS

 
蘇貞昌最愛吃的蛋是哪一種,店家暸若指掌,每種蛋的特色蘇貞昌也很瞭,因為都是老朋友啦!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後,蘇貞昌首場公開行程就來到八里左岸,因為這兒是他當台北縣長時一手打造。

圖/TVBS

知名甜甜圈店蘇貞昌也很熟,又想吃又想介紹,嘴巴只有一個,還是先來打政績好了。

蘇貞昌:「這裡開闢好之後,不但遊客都來,店家生意大好。」
 

一路上攤商民眾超熱情,一條小巷子這兒握手寒暄、那兒拍照,走了超過半小時,第一站尋找老朋友之旅面子做足。

只是該回應的還是不能迴避,因為深澳電廠重啟案,對手侯友宜可是頻頻逼他表態。

蘇貞昌:「新北市民400萬要好的生活,不能沒有電,但為了市民的健康,我堅持一定要安全、沒有污染。」

圖/TVBS

深澳電廠建不建,蘇貞昌態度曖昧,或許對他來說,如何讓新北選民對他重拾記憶才是重點,因為TVBS的最新民調,他跟侯友宜只差8%。

蘇貞昌:「這確實是艱難的選戰,和對手還差那麼多,新北又那麼大,選戰剩7個月。」

自嘲選戰不好打,不過昔日團隊已逐漸重整,蘇貞昌不只找老朋友,也要找回民眾對他的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民調#政績#電廠#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2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