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親勸選新北! 蘇貞昌:願不計毀譽擔責

記者 邱婉柔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林隆士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2:55

為了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總統蔡英文今天(12日)親自勸進蘇貞昌,為表重視還早早就到民進黨等著蘇貞昌到來,而在經歷1小時的懇談後,民進黨轉述蘇貞昌點頭答應,說他不計毀譽願意再承擔責任!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總統沒有特別聊什麼,大家談得好愉快。」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聊得很愉快,這是代表出戰新北市有譜了嗎?蘇貞昌在跟總統聊完後給了這樣的答案,雖然他仍沒鬆口選不選,但2位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和陳明文都異口同聲這麼說。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主席親自的邀請,這個鼓勵之下蘇院長願意來承擔這個重責大任。」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蘇貞昌說他會接受蔡英文主席的徵召,不計個人毀譽榮辱來承擔這個責任。」

臉上表情說明一切,看來總統的臨門一腳登壇拜將有了正面結果,而且總統為表重視,9點的會面還特意提早8點53分就已來到民進黨中央等著蘇貞昌,裏頭還有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只是不知是否就怕外界拿兩人關係做文章,這場會面不像9日菊蘇會公開,倒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以及2位選對會召集人親自迎接。

圖/TVBS

但其實早在蘇貞昌答應前也已悄悄開始跑行程,11日晚間蘇貞昌和新北的蘇系立委一塊出席活動,據了解台下氣氛相當熱鬧,而且蘇貞昌前腳才離開對手侯友宜就到場。至於蘇貞昌何時成為參選人,民進黨預計25日會在中執會通過,同一天還要徵召新竹縣和花蓮縣的參選人,因為基層對於檯面上這2位仍是有點意見所以延後宣布,民進黨2018年的縣市長布局只差台北,其他幾乎已大致底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蔡英文#蘇貞昌#新北市長#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5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