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再惹議 台電:保育區103年才劃定


發佈時間:2018/04/1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被新北市瑞芳保育區環伺,外界認為爭議尚未解決,就送審環評大會。台電澄清,95年計畫就通過環評,103年才劃定保育區,台電力求環保跟供電穩定,會持續努力溝通。

聯合報今天以全版報導,深澳電廠在保育區內新增堤防,還沒有解決爭議,就將環差送交環評大會。台電指出,整個計畫都有取得當地漁民的同意,新北市漁管處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意見。

 

台電發言人徐造華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澄清,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在95年就已經通過環評,新北市的瑞芳保育區在103年才劃定。

徐造華指出,台電重視環保,縮減開發規模,放棄蕃仔澳灣的開發,只在已經有經濟活動的深澳灣進行,在設計上兼併考量漁船安全進出、煤輪靠岸等功能,希望社會大眾支持深澳電廠興建。

由於地方居民反對,台電105年提出深澳電廠更新擴建的替代方案,其中包括放棄蕃仔澳灣開發、縮小機組規模等,並將堤防從原本的T字堤、Y字堤,更改為一字堤、L字堤,減少對環境衝擊。
 

台電表示,對於各界關注保育區議題,先前已與新北市府及當地漁民多次交換意見,也將持續努力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深澳電廠#環評#保育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