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票倉拚有感? 北市砸6.5億蓋國順公園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8:41

台北市政府斥資6.5億在大同區蓋國順公園,希望國順公園的都市計畫帶動周邊發展,因為大同區向來是綠營大票倉,再加上大龍市場改建、明倫公宅、斯文里公辦都更等五大工程,今年全都要動起來,也讓外界認為,柯文哲要藉著拚地方建設,衝刺綠營選票。

圖/TVBS

 
拿著儀器丈量,工人們趕進度要把這一塊空地打造為國順公園,因為當地人已經盼了16年。

記者李品誼:「北市府耗資6.5億要蓋國順公園,目前周邊的民宅都已經拆除,就保留這一棵大樹。」

圖/TVBS

從高處往下看幾乎都是老舊建築,北市府早在90年底把這裡變更為公園地,卻因為土地徵收不易,直到今年一月才拆地周邊的老舊矮房,保留大樹象徵延續在地文化,預計九月底完工。未來將有生態池、兒童遊戲場等、要帶動周邊發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大同區這邊,綠地面積比例偏低,是全台北市市民分到的綠地面積最少的,別的區域可能想不到說,居然等一個公園要等16年。」

但大同區向來是綠營大票倉,今年剛好有大龍市場改建、明倫高中多功能大樓工程、還有施工中的明倫公宅,六月前即將開放的台北數位產業園區,跟五月要動工的斯文里公辦都更,五大工程同時動起來,或許也能讓當地對柯文哲的政績更有感。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黃向群:「上一次柯市長在這邊拿了5萬多票,其實得票率已達7成以上,討好不敢講說百分之百,但是會希望讓大同區的居民對他的施政有一定的信心提升。」

跟民進黨關係降到冰點,柯文哲用拚建設試著挽回綠營支持者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大同區#國順公園#都更#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2652

0.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