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商投資遭批草率!林佳龍:掌握不周全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2:55

台中市長林佳龍跟德商公司「哈利霍夫曼」宣布台中將興「海水採礦場」,現在被爆這家德商是1人公司,對此林佳龍坦承市府在資訊掌握上有疏失,若不是熟人介紹會更加審慎評估。


 

林佳龍跟德商簽MOU被爆這投資商是「1人公司」他說的確「市府資訊掌握不周全」但也不忘喊冤表示,相信是因為那麼熟的朋友台商總會長的關係,不然就會更加詳實去查。

看在熟人介紹,1100億的投資案台中市府花2天就簽下合作意向書,林佳龍說以後重大開發案會更加謹慎並強調要給一點時間進行,讓對方提供更完整資料並要求經發局跟對方保持聯繫,對方也表示會提供資料,目前就等待跟檢視。


 

上週林佳龍和德商哈利霍夫曼高調舉辦記者會宣布台中即將興建全球首座「海水採礦場」,號稱能創造15億美元產值和1千個工作機會,殊不知這公司網頁超陽春只有3D示意圖。林佳龍表示這部分做一個平台可以讓他把投資案提給相關部會單位進行相關審查。



即使引發爭議,林佳龍沒說要立即停止雙方合作,要先等廠商資料補齊再談後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林佳龍#MOU#海水採礦#投資#開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92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