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海水採礦 結果共11筆

  • 「最接地氣」中市法制局長 李善植:市民靠山

    新上任的台中市局處長,有一個人,被市長盧秀燕稱是「最接地氣的法制局長」,名字很韓風,叫做「李善植」,新官上任,第一件事,就是翻出前市府和德商海水採礦的備忘錄,他們找出了當時簡報,發現內容十分粗糙,前市府怎麼還會簽署備忘錄!而法制局除了是市府團隊的法律顧問,他們說,更要當市民在法律諮詢上的最強靠山!
    2019/01/04 19:35
  • 上任開鍘!盧秀燕公布1人德商MOU案 不排除單方廢止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一天半,火速針對前市長林佳龍,任內爭議案件,德國一人公司海水採礦案開鍘,公布合作備忘錄內容,兌現選前陽光政策的承諾,盧秀燕表示不排除終止這項合作備忘錄,避免被對方利用,到處募資招搖撞騙,但前市府新聞局長反酸,所有內容早就公開透明,如果盧市長能找到其他事證,他也很想看看。
    2018/12/26 20:14
  • 中市不排除廢止德商合作 卓冠廷:早已終止

    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德商簽署的海水採礦合作備忘錄內容,並提出不排除廢止;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相關內容先前早已公布,且投資案也早已終止。
    2018/12/26 18:01
  • 盧陣營質疑「1人MOU」 林佳龍總部:沒有損失

    對於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今天(27日)再質疑台中市長林佳龍簽署的海水採礦MOU案,林佳龍競總回應,已完整公布內容,全案不具法律拘束力,市府也沒有任何投資損失。
    2018/10/27 17:59
  • 盧秀燕指遭烏賊戰抹黑 林佳龍:勿轉移焦點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說,她歷次選舉支出皆如實申報,禁得起檢驗;反觀台中市長林佳龍團隊,以烏賊戰抹黑對手,規避監督,轉移海水採礦合作備忘錄騙局。
    2018/03/20 18:23
  • 德商千億投資台中?陳鳳馨:其實是詐騙手法

    台中市政府日前與德商霍夫曼公司簽訂「海水採礦聯合開發投資案」的合作備忘錄,但卻遭踢爆這間德商是1人公司;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坦承市府在資訊掌握上有疏失,而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整件事情「其實是一個詐騙手法」。
    2018/03/14 22:14
  • 千億德商是1人公司 牽線者:台灣沒損失

    德國商人霍夫曼宣稱要在台中投資千億台幣發展海水採礦,但其實他此行沒有透過德國駐台官方機構,而是經由台商會聯合總會長李天柒居中牽線,才找上台中市長林佳龍。現在外界把矛頭指向「招商騙局」。人在海外的李天柒喊冤,透過錄音解釋自己是為了台中好才幫忙介紹,而且台灣又沒任何損失。
    2018/03/14 16:20
  • 海水採礦投資案 林佳龍:確有疏失會改進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針對市府與德國霍夫曼公司簽署海水採礦合作備忘錄表示,此案的確有疏失,不能以為是純外資就不周延,市府未來將檢討改進。
    2018/03/14 14:59
  • 德商投資遭批草率!林佳龍:掌握不周全

    台中市長林佳龍跟德商公司「哈利霍夫曼」宣布台中將興「海水採礦場」,現在被爆這家德商是1人公司,對此林佳龍坦承市府在資訊掌握上有疏失,若不是熟人介紹會更加審慎評估。
    2018/03/14 12:55
  • 德商投資案遭疑一人公司 中市府謹慎處理

    德商霍夫曼諮詢公司擬於台中港投資海水採礦聯合開發案被媒體披露是一人公司,台中市經發局今天表示,有意願投資台中的案件,市府都抱持樂觀、開放、謹慎態度辦理。
    2018/03/13 15:15
  • 德商評估投資海水採礦 與林佳龍簽MOU

    德國霍夫曼諮詢公司評估在台中港進行海水採購聯合開發投資案,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代表與對方簽訂合作備忘錄時說,這項投資案規模預計35億美元,可望創造千人工作機會。
    2018/03/06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