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李嘉誠下週宣布退休 長子李澤鉅接班


發佈時間:2018/03/09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22:53
圖/微博
圖/微博

曾經蟬聯香港首富多年的長江集團創辦人李嘉誠今年高齡89歲,現在傳出將在下週會議上宣布退休,原來是長江集團旗下有四家公司下周都選在同一天宣布業績,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李嘉誠要宣布退休了」,事實上這幾年來類似傳言不斷,李嘉誠也說過,如果要退休一定會親自宣布。


 

近幾年總是被問到何時要退休,曾經蟬聯香港首富多年的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高齡89歲,身體仍然硬朗,今年出席自家尾牙時也是神清氣爽,一臉笑咪咪的迎接媒體。

說身體沒什麼大問題,但根據港媒最新報導,李嘉誠掌管的長和系,旗下有4家公司,都會在下週五宣布全年業績,引發媒體揣測是否李嘉誠將宣布退休。

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億萬富豪李嘉誠說要在2018年退下長實集團主席位置。去年外媒就報導,李嘉誠將在今年退居幕後,如果真要退,誰來接班就是外界最關注的焦點了。
 

先前李嘉誠就透露早就安排好,會由長子李澤鉅接任長和和長實集團主席,小兒子李澤楷擔任副主席,自己則轉任資深顧問。

拍胸脯保證接班沒問題,事實上長子李澤鉅,1987年就進到老爸的集團內上班,李嘉誠對大兒子百分百放心,曾說下一刻要接班也沒問題。

李嘉誠說,大兒子跟在他身邊30多年了 ,小兒子也有好多生意在做,他都盡全力的在支持他們,再加上有一群好團隊跟他工作好多好多年了,想要今天退休都可以。

從塑膠業起家後轉投資房地產,李嘉誠的產業版圖擴及食衣住行,更有港媒形容,像是全香港都在為李嘉誠打工。

李嘉誠曾說,事實上在他30歲前,所擁有的資產已夠全家人一生都不用工作。

有李超人之稱的李嘉誠,到現在還沒退休純粹出於對工作的熱愛,多年來的規律作息,也讓他一直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李嘉誠說,不論晚上幾點睡覺,早上一定固定的時間起床,一定固定5點59分起床,一定要聽電台播新聞。
 

以前是固定6點起床後,會去打1個半小時的高爾夫球,最近也曾被拍到在家裡頭做做早操活動筋骨,間皆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態沒問題,至於退休時間表,就得等李嘉誠本人親自公布謎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嘉誠#退休#香港#李澤鉅#李澤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2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