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找蔡英文!趙少康:跟蔣介石抗議台灣也不會獨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00:36

桃園兩蔣陵寢被潑漆事件引發社會爭議,前政務委員高思博在政論節目中表示,從潑漆到接連的民眾去逛總統蔡英文父親的墓園,處理方式完全不同。「一邊現行犯不逮捕,另外一邊人家沒有做什麼,那你卻大軍去那邊先去伺候人家,我覺得很不合理。」主持人趙少康則說,「你去跟蔣介石抗議抗了半天,台灣也不會獨立起來嘛!」

前政務委員高思博在談及潑漆事件軍警的鬆散,相對於民眾去蔡英文父親墓園,卻被馬上逮捕。「在我們這種社會意識型態對立嚴重的社會,要讓人家相信就是執法要中立要公正,這樣國家才會公正嘛,人家才會說你這個政府大家可以相信嘛。但是我現在看不出來這個是代表國家的中立性嗎?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一邊現行犯不逮捕,另外一邊人家沒有做什麼,那你卻大軍去那邊先去伺候人家,我覺得很不合理。」

 



趙少康還說,「那天在慈湖的那個憲兵,管理人員,不斷的說不好意思喔先生不能這樣子,這是什麼啦?很像社區的保全,這是什麼東西嘛?這是什麼?不好意思先生不能這樣子,這實在太爛了。」

他也強調,「不管怎麼樣,到人家的陵寢,墓園去搞,潑漆也好,尿尿也好,幹嘛都好,我覺得都很Low。就是那個其實不是一個什麼,就是你覺得就是很低嘛。」
 



趙少康指出,「你這些台獨青年你去潑蔣介石陵寢幹嘛?你真的要台獨,你向蔡英文抗議,你民進黨現在執政了,你可以獨立了,你不獨,你去跟蔣介石抗議抗了半天,台灣也不會獨立起來嘛!」【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高思博#蔡英文#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3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