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北市人選難產?張顯耀:民進黨缺席太可惜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00:04

台北市是每次選戰的兵家必爭之地,市長選舉更是舉足輕重,2018年底縣市長選舉,藍營表態參選北市長的人選呈現爆炸狀態,反觀綠營表態者僅有2人。北市長參選人之一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就表示,這麼大的選舉,民進黨如果缺席真的太可惜。

張顯耀在政論節目中談到,「民進黨現在是中央地方都在執政,享受這麼大的資源,連台大校長都可以卡管了,所以我是覺得台北市這個首都這麼大的市長選舉,民進黨如果缺席的話是真的太可惜了。」

 



他表示,「是民進黨執政在台北市也應該接受選民的檢驗,如果民進黨這麼不喜歡柯P,我聽到的都是這樣說,你真的不喜歡他,那為什麼民進黨不推人出來選呢?那民進黨在台北市難道你就不要了嗎?你的執政就不要管台北市的建設嗎?你對台北市都,變成市議員選舉你們都不管它了嗎?我看也不太可能。」

張顯耀也呼籲,民進黨裡面有很多人想出來,民進黨中央不要卡他們,讓他們出來選有什麼關係呢?至於藍營,「國民黨現在這個黨連黨工薪水都付不出來,現在是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但是這個時候有人願意為這個黨披掛出來打仗,不管你是任何的人,我覺得就像今天黨中央所講的,都表示歡迎,這是一件好事情,有人願意出來打仗。」
 

他也說,「柯市長他呢在那裡是吹哨子壯膽,為什麼?因為這表示已經有太多人要準備藉著選舉要檢驗柯市長,柯市長到底這3年的執政需不需要檢驗?當然需要檢驗,但是很可惜,民進黨缺席了。」【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張顯耀#台北市長#柯文哲#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14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