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趨勢科技徵資安新血  釋250職缺


發佈時間:2018/03/0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0:42
圖/TVBS
圖/TVBS

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宣布啟動徵才計畫,今年預計開放包含機器學習、物聯網資安、資安威脅研究領域等250名職缺,深耕人才培育,另預計招募20位暑期實習生。

趨勢科技近年除了在機器學習技術的研發進展卓越,也大力發展物聯網資安解決方案,更積極布局人工智慧(AI)的應用研究。

 

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趨勢科技身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軟體公司,2018年在台灣除了持續積極培育國際級優秀資訊安全人才,打造世界級資安戰隊外,因應全球積極發展產業AI化,軟體人才將成為AI發展的關鍵推手,趨勢科技正強力募集AI軟體工程師相關職缺,歡迎有經驗的軟體技術人才及社會新鮮人加入。

趨勢科技將於3月3日起至21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6場校園徵才活動,部分徵才攤位將展示趨勢科技最新虛擬實境(VR)研發技術、揭露駭客攻擊途徑,並舉辦徵才說明座談會,趨勢內部技術主管與員工將前往校園,為同學們解答職涯疑惑。

今年度趨勢科技開放AI軟體/機器學習分析工程師、物聯網資安防禦軟體設計、資安威脅研究分析、網路安全技術、後端程式開發、軟體測試研發6大職缺類型,預計招募250位新血。
 

同時,趨勢科技「2018YOUNG趨勢人暑期實習計畫」也將開跑,預計招募20位暑期實習生,重點培養軟體開發測試、機器學習、威脅研究分析及使用者經驗設計人才,提供資安技術培訓課程與工作坊講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資安#科技#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3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