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高市長初選27日電視政見會 4強論戰


發佈時間:2018/02/2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1: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2018年高雄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在壹電視登場,4位參選人立委管碧玲、趙天麟、陳其邁、林岱樺將同台論戰,全力衝刺,爭取選民認同。

這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原訂2月11日舉辦,因為2月6日花蓮大地震而取消。經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2月21日討論後決定續辦,選在明天下午4時至6時進行,壹電視新聞台、壹電視網路現場直播。

 

管碧玲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最後衝刺、全力衝刺」,信心百分之百。

趙天麟說,自從參選從政以來,每一場辯論會或政見發表會,他都非常期待,因為這是可以公平、公正呈現所有參選人主張的機會,希望能夠獲得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陳其邁強調,「平常心」,他會利用電視政見發表會機會,把政見向高雄市民說明。
 

林岱樺表示,有信心在電視政見發表會這個平台上,把參選主軸「為高雄年輕人找出路」,讓更多選民知道。她雖然沒有獲得派系和財團支持,參選非常辛苦,但是這也成為優點,可以公正無私,帶領市府團隊向前行,全力照顧市民。

民進黨2月4日已在民視舉辦嘉義縣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再於民視續辦台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下午在壹電視舉行的高雄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結束後,台南、高雄、嘉義縣的縣市長提名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就全部完成。

等待電視政見發表會全部完成後,民進黨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嘉義縣長提名初選將由民調定勝負,黨中央規劃3月5日到7日辦理電話民調,3月14日中央執行委員會公告提名名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初選#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00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