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南市長初選政見會 6選將:時間不夠


發佈時間:2018/02/2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0: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台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在民視登場,6名參選人葉宜津、黃偉哲、王定宇、陳亭妃、顏純左與李俊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都覺得「氣氛不錯、時間不夠」。

這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原訂10日舉辦,因6日花蓮地震而取消。經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21日討論後決定復辦,下午登場,6名參選人同台論戰。

 

會後面對媒體聯訪,葉宜津說,她覺得今天氛圍不錯。

黃偉哲表示,參選人有機會闡述政見,而不是互相攻擊是好事。

王定宇說,電視政見發表會讓參選人有同場平台,時間不夠,但氣氛還不錯。初選剩一週,市民選擇決定一切。
 

陳亭妃表示,感謝此時讓所有參選人一一呈現政見,但時間實在不夠。希望市民可從參選人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等平台多了解政見,就能知道哪些政見有「牛肉」,選民心裡會有一把尺。

顏純左說,舉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很好,可讓市民檢視各參選人提出的藍圖,但時間實在不足,無法完整陳述政見。大家氣氛還不錯,沒互相攻擊,這樣很好。

李俊毅表示,各自表述的政見會無法釐清一些問題。參選人實際可運用的時間差不多僅10分鐘內,要說明城市願景,又要提出對參選對手的質疑,基本上是高難度,時間不夠,無法盡情揮灑,是遺憾與不足。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期間為3月5日到9日,14日中央執行委員會公告提名名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初選#政見#台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60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