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人爆「府高層酒駕關說」 府:請負責任


發佈時間:2018/02/06 18:40
圖/TVBS
圖/TVBS

北市府觀傳局下轄的「台北電台」主持人朱蕙蓉在臉書爆料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酒駕被開罰單,打電話找北市府抽單結果被拒絕,還稱讚柯文哲這樣做事難怪會「顧人怨」,總統府原本不願回應網路謠言,但其後要求朱姓主持人提出具體事證並呼籲北市府應釐清事實,如果沒有這回事,朱姓網友得負起言論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自己最痛恨別人關說,現在又有廣播電台主持人在臉書上宣傳北市府辦公有多大公無私,原來台北電台主持人朱蕙蓉臉書爆料,說「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不小心酒駕被開罰單,打電話給市府請求抽單,得到的答案是不可能。 

 

罰單厚厚一疊交通違規罰單, 「有力人士」一通電話就能抽單嗎?北市警局交通大隊執法組組長顏三隆表示,開單跟輸入是程序,沒有銷單問題,警方也強調,取締酒駕是依法行事,況且酒測值達到公共危險罪,誰敢銷單就是縱放犯嫌,有刑責! 



市議員戴錫欽對此表示,廣播電台幫市府講話,擦脂抹粉就不必了;台北市議員挖苦「警政一條鞭」,要是輪的到北市府插手關說,當年江春男就不會因為酒駕被抓丟了駐星代表的機會!而市議員許家培也說,市府公開透明說清楚,只是為選舉造勢就不必了,
 

柯文哲和發言團隊人在國外暫時無法取得回應,總統府更是痛批指涉總統府高層卻又不肯具體說明,要求北市府要釐清事實,要是沒這回事主持人就要負起言論責任,台北電台是北市府官方廣播電台,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就是上朱蕙蓉的節目訴苦講心底話,朱蕙蓉拒絕受訪只強調自己說的是事實但卻又刪文,要替柯市府塑造形象,也先在總統府和柯市府點起一把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政府#總統府#抽單#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0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