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期許企業領導人 響應加薪政策


發佈時間:2018/01/0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7: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19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及「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人及企業代表,肯定他們的卓越表現,也期許企業領導人響應政府加薪政策,鼓勵辛苦打拚的員工。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第19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及「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人,這項行程未公開,總統府會後發布新聞稿。

 

蔡總統提到,今年是台灣重要的一年,接下來,還有前瞻基礎建設、社會住宅,以及全國各地很多公共工程要進行。她期許營建界在興建公共建設時,務必要以「當作自己的家來蓋」的心情來努力,也期待得獎人持續發揮專業,提升國民的生活品質、加強台灣的品牌力量。

蔡總統強調,過去一年台灣正努力朝永續發展的方向前進,尤其是在綠能產業的推動上有顯著的進展。特別是太陽光電的裝置容量,就增加了一倍,政府除積極推動屋頂型太陽能光電,也鼓勵民眾參與。

她說,綠能產業、綠色生活,正在台灣扎根發展,「國家建築金質獎」也是強調永續概念。她鼓勵業界共同創造生態、健康、節能、減碳的「綠建築環境」。她認為,得獎人及企業的付出都讓台灣更往前進,也期待未來新建案的設計盡可能融入綠能和儲能系統,加快整個台灣能源轉型的進度。
 

蔡總統提及,在新的一年,政府將持續推動產業的升級轉型,促進經濟發展。除了要發揮既有的專業技術以及優異的製造能量,更要結合品牌打造,經由在產品和服務面不斷創新,帶給客戶更多的價值,進而贏得市場對台灣企業品牌的肯定,這些都有賴得獎人及企業跟政府一起努力。

另外,蔡總統強調,每一個優質企業背後,都有一個努力打拚的團隊。「我也希望各位企業的領導人能夠響應政府的加薪政策」。

她說,公司在成長的時候,請企業給辛苦打拚的員工鼓勵。這樣一來不但公司向心力變強,人才也留得住。員工的可支配所得增加,消費力就會提升,整體經濟也會進入一個正向的循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企業#加薪#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68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