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大新重劃區拚戰2018 房市多空指標之一


發佈時間:2017/12/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2:58
圖/TVBS
圖/TVBS

明年新屋戰火在新店中央新村北側、三重仁義段和龜山A7站三大重劃區點燃,預計明年首季開賣。房市專家指出,這三大重劃區房價變化將是房市多空指標之一。

房市研究單位住展雜誌統計,2018年有新店中央新村北側、三重仁義段,以及龜山A7站等三大重劃區加入戰局,面積合計近250公頃,且三大重劃區各有題材加持,建商也早已進駐卡位,抵費地標售結果將是房市風向球。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中央新村北側(含十四張)重劃區屬三大重劃區中最熱門;此重劃區面積約39.8公頃,距台北市近,北鄰環狀線十四張站、南近小碧潭站,又有水岸等利基,吸引上市櫃如宏普、長虹、國泰布局,未上市則有大陸建設、國美、茂德等建商插旗。

推案搶頭香的是茂德機構「波爾多」,預計明年首季開賣,總銷達百億元,接著有國美、全陽、九昱建設等建案將公開。估計央北重劃區明年建案成交價,低可見4字頭,高價案可能見到6字頭。

何世昌指出,三重仁義段是自辦重劃區,位在高速公路北側、重陽重劃區南側,大約從仁愛街到環河北路區域,西南側近國道三重交流道、東面淡水河。目前開發進度最快的也是茂德機構,第一件建案已在潛銷,預計明年才會公開,預估房價應與重陽重劃區相仿。
 

桃園龜山A7站重劃區是公辦重劃區,第一期重劃面積約186.4公頃,占地廣大,其中以鄰近機捷A7站旁的地點位置最佳,遠則延伸至龜山舊市區,預估成交價以2字頭居多。

何世昌說,A7站重劃區明年才會出現首宗建案,但上市建商遠雄除布局重劃區內土地外,更搶先一步A7站出口附近非重劃區推出新案「遠雄新未來」,提早炒熱A7站重劃區話題。

他強調,近年重劃區價格波動大,像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打出房價4字頭的低價,對周邊房價構成極大壓力,而這三大重劃區明年首季將鳴槍推案,是否會出現「江翠北側2.0」版,或是價格止穩向上,將是明年房市多空的另一觀察指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市#重劃區#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1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