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聯會資產 黨產會最快26日凍結


發佈時間:2017/12/2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7: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婦聯會與內政部、黨產會的三方協商破局,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26日委員會議將討論是否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最快當天就會祭出行政處分,凍結婦聯會資產。

內政部7月24日宣布與婦聯會、黨產會達成共識,婦聯會承諾將捐出超過8成資產、新台幣312億元給國庫做公益,並組織轉型成立公益基金、旗下各基金會引進一定比例政府代表及社會公正人士等。內政部8月開始與婦聯會、黨產會展開細部協商,希望簽署書面行政契約。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婦聯會回覆決定不簽定行政契約,他即刻簽署撤免婦聯會主任委員辜嚴倬雲與副主委葉金鳳職務的文件,婦聯會10日內應改選。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已於今天回覆內政部,拒絕讓相關組織接受公共監督、拒絕簽署行政契約,黨產會深表遺憾。

黨產會表示,依目前掌握的資料顯示,婦聯會總會及其分會現有存款約有新台幣375億元,持有的股票現值約為12.8億元,上述資產還不包含不動產部分。至於外界質疑的振興醫院、復興中小學、華興中小學等可能屬於婦聯會所掌握的組織,財產規模也很龐大,也不在上述統計之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婦聯會#黨產會#資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74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