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商婦聯會簽契約 內政部下通牒20日決定


發佈時間:2017/12/1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與婦聯會、黨產會協商簽行政契約一直未有結果。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已告知婦聯會不要再拖延了,20日前要給具體的結果,否則將按規定處罰,撤換負責人。

內政部7月24日宣布與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達成共識,8月開始就捐款、組織轉型等展開更細部協商,希望簽署書面行政契約,確實履行。

 

林清淇今天受訪指出,他上週授命去跟婦聯會談,希望婦聯會不要再拖延了,如果有什麼想法,要找有具有代表性的人出來談,不要再說談完還要回去開常務委員會,「我們沒有那麼長的時間等待」。

他說,內政部也給出最後期限,明天以前如果沒有給出具體結果,將按照規定處罰,撤換負責人;黨產會將進一步認定婦聯會為附隨組織。希望婦聯會不要反反覆覆,趕快做決定。

林清淇指出,婦聯會連開兩週常務委員會,但都告訴內政部說還沒決定、還沒結果。內政部認為,不能再耗下去,明天應該會有一個更快的結果,簽或不簽,好或不好的結果內政部都準備著,「如果繼續拖下去等於沒有誠意」。
 

內政部長葉俊榮昨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協商95%都已達成,希望婦聯會對於多次談好的內容,包括絕大部分資產捐做公益、回歸國庫、組織轉型、並接受公共監督等,幾乎都談妥了,但婦聯會內部近期的轉變,顯示決策的不穩定,也顯示較為封閉的團體比較沒有辦法接受公共監督。希望婦聯會負起社會責任,不然是辜負了內政部這段期間一直給予時間與耐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婦聯會#黨產會#協商#下通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