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汙「上位問題」不解決 趙少康:下面人忙死也沒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00:16

空氣汙染問題成為近日熱門議題,政論節目主持人過去曾擔任環保署長,他認為治理空汙是能源政策的問題,「環保署要抓到上位的問題,如果上位問題不解決,你下面忙死也沒用!」他也表示,民進黨在野的時候理想性太高,所以實際面對時「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趙少康說,他擔任環保署長時,其他許多部長都是強勢部長,「經濟部長是蕭萬長,內政部長是吳伯雄,財政部長是王建煊,都是大部長。我就跟他們溝通啊,蕭萬長說沒關係,環保署的任何事情我經濟部全力配合;吳伯雄也說衛生下水道是內政部,我們全力配合;王建煊也說,你只要財稅能夠減免,能夠幫助你環保,我們全力配合,是這樣子各部會齊心努力。」

 



他當時還找上總統李登輝,直接報告,「我說總統你是基督徒,聖經上有一句話,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又有什麼益處呢?我說我改一下,台灣如果賺得全世界,賠上我們的這個環境跟健康,跟生命,又有什麼益處呢?李登輝不講話。」

趙少康強調,解決空汙問題,「源頭要抓住嘛,大原則源頭要抓住,我想這個郝市長一定也同意嘛,一定是要這樣。你環保署要抓到你現在上位的問題,你如果上位問題,能源政策上位不解決,你下面忙死也沒什麼用嘛。」【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空汙#環保署長#能源政策#綠能#天然氣#燃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75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