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定力量」孫繼正發起罷免案 孫母卻投下反對票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6: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日登場,上午9時黃國昌自汐止住處步行到白雲市民中心投票,並未接受訪問,隨即趕回家帶小孩;發起黃國昌罷免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陪同母親一起到汐止國小投票,但孫母卻意外投下反對票,孫繼正僅笑說「尊重她的權利」。


 

雖然今早天氣濕涼,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前往投票所行使自己的權利,而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一大早攙扶著失智症的母親來投票,孫繼正表示在投票過程中「母親因為不知怎麼蓋,繞了一圈後,就將章蓋在不同意罷免欄上」孫繼正受訪時說「雖然還可以再蓋一次成為廢票,但我尊重她的權利」,沒有阻止或是提醒母親將選票蓋成廢票,他認為「這就是民主機制的可貴之處」。

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罷免案要通過,除了同意罷免票多於不同意罷免票外,且必須要有超過1/4的選民投下同意罷免票,而黃國昌所屬的新北市第12選區,共有25萬5551人,必須要有6萬3888張同意票罷免案才會過關,投票時間目前已經截止,選委會預計晚間7點開票將會全數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罷免案#孫繼正#反對票#權利#民主#安定力量#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8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