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昌案前夕! 挺昌、罷昌把握最後一刻衝刺


發佈時間:2017/12/14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1: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6日舉行投票。黃國昌今天親自在瑞芳掃街,要鄉親投不同意票,安定力量則在汐止街頭宣傳罷昌。明天黃國昌將在汐止掃街,安定力量則舉辦晚會造勢。

時代力量在罷免案前夕,全力動員志工展開「巷戰」的掃街行程,黃國昌今天在瑞芳相挺大掃街,與在地選民一一握手致意,要鄉親們在當天投下不同意票。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帶領著志工,手舉標語與罷免方法圖示,在汐止街頭宣傳罷昌,希望汐止區選民16日出門投下罷免票。

明天是罷免投票前的最後一天,黃國昌本人將帶隊密集掃街,他明天上午8時到金山徒步掃街,隨後車隊到萬里掃街。

接著晚間6時30分,黃國昌將在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徐永明、醫師施景中、作家林立青、好立委要相挺協會理事長余忠正、汐止長老教會牧師黃哲彥陪同下,在汐止區展開掃街活動。
 

安定力量明天上午則將由主席孫繼正、秘書長游信義帶領民眾在瑞芳區掃街,並於晚上7時,號召上千位支持罷免黃國昌的民眾,聚集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進行「人民覺醒,罷昌成功」1215罷前之夜活動。

安定力量指出,所有上台的來賓皆為沒有知名度的一般平民百姓,孫繼正、游信義也將分別闡述「罷昌是公民運動」、「罷昌理由」、「罷昌五贏」、「罷昌目的」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黃國昌#罷免案#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57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