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例一休修法闖關 朝野再爆推擠衝突


發佈時間:2017/12/0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4: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社環、經濟兩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會議主席林靜儀下午突然宣布勞基法第24條停止討論,並點名表決,引發在野黨不滿 再爆朝野推擠衝突。

勞動基準法(簡稱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日前在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經濟兩委員會聯席審查時,因為民進黨團表決失利,導致在野黨立委以冗長發言阻撓議事進行,而未順利完成初審。

 

社環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與6日再次排審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會議進行到下午1時50分左右,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發言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可以,為何其他立委不可以」要求程序應完備具正當性,林靜儀一再提醒立委針對條文草案內容發言、不要影響其他立委發言權利,但高潞‧以用不為所動、不願意離開發言台。


 

林靜儀則在主席台上宣讀提案,表示要停止討論,針對勞基法第24條修正草案及相關修正動議提報院會處理,並要點名表決。

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在野立委不滿,群起圍上主席台,朝野立委在主席台旁推擠成一團,引發朝野第五度衝突,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混亂中砸壞擴音喇叭,林靜儀宣布休息,但朝野立委仍在主席台對峙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基法#修法#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3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