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為特別批新系 賴揆:柯批評的人多了


發佈時間:2017/12/0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0: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表示,他不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針對新潮流在批評,或是針對高雄市長陳菊,「我想柯文哲批評的人多了」,就當做是柯文哲說話的習慣。

賴清德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時做上述表示。

 

2018地方選舉在即,被問到2018年地方選舉是否會參選時,賴清德回應,「我不會去想選舉的事」,但會去輔選。

賴清德表示,他曾建議民進黨各縣市初選能在農曆年前完成,一方面是擔心黨內廝殺影響團結,一方面也是因為民進黨初選較早開始,會花費不少人力跟物力。若能在農曆年前完成初選,年後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有新的候選人,他是好意建議,但也沒有堅持,尊重黨的決定。

對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主張,如果2018民進黨放棄提名台北市長,等於承認柯文哲所說「藍綠都一樣,慶富案兩邊都有」,賴清德說「做這樣的解讀,我覺得有點跳躍」,社會不會認為行政院跟總統蔡英文有涉及慶富獵雷艦案,因為發生時間是2014年,當時蔡總統還沒上任。
 

他說,當然有聽到民進黨支持者說台北市長不要禮讓柯文哲的聲音,但要不要禮讓是黨的事情,黨一定有收到各種訊息,包括要禮讓或不要禮讓的意見。

此外,傳出民進黨內有人認為柯文哲在分化民進黨、希望柯文哲牽制賴清德,對此,賴清德說,他沒聽過這個說法,「這個邏輯還是很跳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柯文哲#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812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