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不會讓勞工過勞」 勞團批:都是屁!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3:37

「一例一休」蔡政府要再修法,尤其輪班間隔11小時可例外8小時,飽受批評,衛環委員會公聽會上勞團也再對政府做法痛批,這次就連過勞司機的老媽媽也特別北上抱不平,拿著兒子的遺像發聲這一幕,還讓台下召委蔣萬安也忍不住一度鼻酸。


 

勞團代表曾堉城怒批「這些做官的是怎麼樣!」大表不滿,質疑官員們把勞工當成什麼了?一例一休修了又改,衛環委員會第二次公聽會勞團照樣講到火全上來!

勞團代表林志雄說,賴院長表面說開放彈性,不讓想加班的勞工過勞,但根本「是個屁」,他認為如果真的要做功德,請賴清德院長也要捐薪,跟勞工們一樣3萬元過1個月,看他可不可以過?而逼迫台灣邁入過勞的鬼島的勞動部長還適任嗎?

林美珠被cue到抬頭看了一眼,照樣面不改色,而會中唯一資方代表對過勞死,也有自己定義。資方代表倪進德表示,與其討論說過勞死要如何界定跟認定,倒是建議政府應該要加強勞工體檢頻率。
 

難道有健檢就不會過勞了嗎?真正的受害家屬過勞司機陳俊男老媽媽賴秀鳳,就算行動不方便也要特別北上說心聲,拿著遺像這一幕,讓底下召委蔣萬安都忍不住一度鼻酸。

勞基法再修法,辦公聽會讓勞方有機會說出心聲,但這些氣憤話語、眼淚又能改變多少政府心意,只能打上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例一休#修法#蔣萬安#勞工#資方#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