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陞股東會3度流會 最快明年1月再度召開


發佈時間:2017/11/2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2:36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樂陞今天召開今年度第三次股東會,由董事張書泓主持,最後因出席人數未過半,再度流會,董監事全面改選事宜持續延宕,按程序,預計最快要到明年1月才能再度召開。

樂陞表示,按照法定程序要開董事會先決定股東會時間,決定後有30天的通知期間,因此,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才能再度召開第四次股東會,會提前作業加強通知股東及溝通事宜,下次順利召開的機率可望拉升。

 

樂陞今天股東會,由樂陞僅剩的董事張書泓擔任主席,最重要的議題是進行董監事全面改選外,也預計將討論「真三國無雙斬開發權利讓售報告」案。

一早陸續有許多小股東報到,不少是從南部特地北上參加股東會的股東,但最後還是以49.4%出席率,距離過半的門檻就差臨門一腳再度流會收場,讓不少小股東扼腕。

樂陞表示,有手上持股超過千張的股東,已到現場,卻不願意報到,讓樂陞員工大嘆,「勸說無效,我們也很無奈」。在主席宣布散會後,依舊進行現場經營團隊及股東的問答。
 

有不少股東反映未收到股東會通知書,是得知有股東會後,打電話到股務單位詢問才得以參加,要求公司能加強股東會通知書的送達,並輔以電話通知,讓下次股東會順利召開。

樂陞在爆發百尺竿頭違約交割案後,樂陞負責人許金龍被台北地檢署指控操縱股價、內線交易、非常規交易,涉及證券詐欺重罪,合議庭訂明年2月2日下午4時宣判。

樂陞股票則因財報遲遲未能繳出,樂陞並未向櫃買中心提出轉列管理股票申請,已於10月19日直接下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東會#樂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5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