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107年月曆 IDF首位女飛官受矚目

記者 黎冠志 王國霖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5:23

國防部要讓軍人和民眾之間有更緊密的關係,今年拍的月曆請來12個民間團體,包括新興高中樂儀隊、景美冠軍拔河隊、九天民俗技藝團等,一起來拍107年的公益月曆,還特別邀請網路紅人主持這場記者會,不過現場最受矚目的,莫屬國軍史上第一位單飛IDF戰機的女飛官范宜鈴!


 

找來網路紅人玩開箱,這不是業配影片,是國防部公開107年形象月曆。不同以往,國軍找來12個民間團體合拍月曆,但最受矚目的,還是這位國軍史上第一位單飛IDF戰機的女飛官。

空軍443聯隊飛官范宜鈴:「在拍攝的過程,絕對是像我們剛剛說的,不是出公差,因為我們都是非常樂意的做這樣的活動。」

除了空中英雌,還有景美拔河隊、愛奇兒家庭以及三軍榮總醫院的救護人員,通通成了最佳國軍代言人。
 

榮總救護人員:「我們是跟國防部的很大的飛機一起拍攝,我們覺得很壯觀。」

三軍總醫院護理員董沁妍:「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偉大的職業,就是默默在背後幫忙救難,覺得真的非常的值得尊敬。」

要塑造軍民一心的形象,國防部首刷月曆3000份,除了在國軍宣傳全民國防等活動上,有機會免費獲得,也可以洽詢青年日報用150元購買。

國防部政戰局處長陳育琳:「去年捐出的金額是141萬3千7百元,目前已經有企業跟我們認購,認購之後他再轉贈給公益團體去做義賣。」

號召全民一起做愛心,國軍107年月曆大公開,要拉近和民眾之間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國軍#空中英雌#景美拔河隊#愛奇兒家庭#三軍榮總醫院#月曆#女飛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888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