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校訪星國爆性騷? 馮世寬急召回訪團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2:53

我國和新加坡的軍事交流頻繁,不過就在11月初我方到星國的政軍訪問團,傳出一名中校疑似喝醉酒還性騷女服務生,對此國防部表示,是誤會一場,但因為國防部長馮世寬相當重視這件事情,所以第一時間就召回訪團,不過學者也憂心,星國在蔡政府上任後,和對岸關係愈來越密切,新加坡有沒有可能因此為理由,暫緩已經交流40年的星光計畫。


 

因星光計畫,台灣街頭不時能看到來自新加坡部隊的車輛,台星軍事交流的好關係,從這就知道。只是我方在11月到新加坡的政軍交流,卻傳出我國中校疑似喝醉酒,起身時碰觸到星國女服務生,讓對方認為是性騷報警處理,而部長馮世寬聞訊後更是緊急召回訪團。

立委蔡適應說:「國軍最重要的應該是可遵軍紀才對,即便在那個場合有喝酒,結果喝到醉了,那如何能代表軍人武德呢?」

國防部澄清一切都是誤會,只是學者也憂心性騷事件,有沒有可能會讓台星軍事交流計畫受影響?因為蔡政府上任後,新加坡和對岸關係越來越密切,和我方已經合作40年的星光計畫一度傳出可能中止,甚至該部隊還要全部移師到澳洲訓練。
 

國策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說:「在這個時候如果在我們跟新加坡間的軍事合作,傳出這種意外跟波折的話,很可能會被新加坡當作一個理由,來縮減台灣這邊軍事交流的規模。」

台星軍事交流首例,後續效應不得不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事#新加坡#馮世寬#性騷#國防部#星光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11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