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打臉!邱議瑩酸太陽花已崩潰 當年卻讚「敬佩」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5:44
圖/TVBS、邱議瑩臉書
圖/TVBS、邱議瑩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今日霸佔立院主席台,癱瘓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一事,遭到大批民進黨立委砲轟「作秀」,邱議瑩甚至當場諷刺徐永明「丟人現眼」,更嗆聲「你們太陽花已崩潰了」,未料卻有網友火速翻出邱議瑩當初在臉書「敬佩太陽花學運」的貼文,挨轟「吃相難看」!

時力立委徐永明今日因不滿一例一休付委的不正當性,霸佔發言台癱瘓議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就跑上台,狂酸徐永明「在這裡丟人現眼成這樣,並指著坐在台下的時力黨主席黃國昌表示,「他不救你還在那邊抿嘴笑,看來時代力量這個黨不值得徐教授你這樣犧牲」,甚至當場嗆聲「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

 

未料有網友馬上翻出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落幕時,邱議瑩還在臉書放上數張學生霸佔立法院的照片,感性PO文「太陽花學運已經告一段落了,此時的心情有些複雜,有不捨、有敬佩,更有太多的感觸!學生們離開了議場,但是仍舊在社會各角落持續關注服貿的審查,而我們接下了議場,要更努力的守護臺灣!」

當年看似力挺太陽花學運的邱議瑩,如今卻在台上公然大罵「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嘲諷「說好的守護台灣勒?還是忘了說是守護台灣資方?」、「 嫌自己票多,了解了」、「以前說我們,現在說你們」、「委員委員,請問太陽花崩潰是什麼意思」、「來朝聖需要沾光時扒著不放,立場相左就把人當垃圾的政客」、「2018來看看誰會在選票上崩潰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邱議瑩#徐永明#打臉#一例一休#主席台#霸佔#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638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