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帶隊下鄉推政令 從屏東起跑繞台灣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0:10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帶著部會首長、行政院政委們,下鄉到屏東跑行程,這可是蔡政府上任頭一遭。賴清德說,透過中央部會首長到第一線來,可以更直接聽到基層的聲音,不過賴院長第一站選屏東,似乎也有來踩蔡總統地盤的意味!


 

行政院長下鄉不稀奇,中央部會首長通通跟著來,可是蔡政府頭一遭。

客委會主委李永德說:「我想應該這是第一次,我想應該這是第一次,但是我是常常下來,直接跟院長跑行程的機會當然比較少。」

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各部會都努力下鄉,來了解地方的需要。」
 

交通部長賀陳旦則說:「我們當然一定盡量追隨院長,因為也是難得的,讓他們基層知無不言,而且有所期待,我們盡量的配合。」

中央下鄉推政令,賴清德從這個星期開始,從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全台繞一圈,要直接和基層對話。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我們第一站是選擇屏東,我們不只是走南台灣,中台灣、北台灣連東台灣我們都會去走,那離島我們是排最優先。」

賴清德選屏東當第一站,除了和縣長潘孟安同為民進黨新潮流派系,似乎也要來踩蔡總統的老家根據地;畢竟蔡總統和立法院長蘇嘉全,雖然都出身屏東,但地方要盼到總統來一趟可不容易,新系內部也傳出抱怨聲浪。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我身為過去的革命夥伴,也是跟賴院長亦師亦友,這樣的關係,要代表縣政府歡迎院長!」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下鄉這跟選舉沒有任何關係。」

嘴上說跟選舉無關,但2018大選賴清德累積政治能量,黨內都在爭取賴院長幫忙輔選,民進黨的母雞誰來當?蔡、賴角力不言可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基層#總統#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5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