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前段班! 公股銀行董座:持平沒問題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3:14

再一個半月年度就要結算,業績有沒有達標,年終能拿多少,上班族很關心。而每年都是前段班的銀行業,人力銀行就預估,景氣比氣年好,民銀業者,平均可以比去年多2個月,而公股銀行,大多也都能和去年持平,不過第一銀行因為被慶富案波及,董座坦言可能會減少。


 

公股銀行董座一個一個出來說沒問題,今年年終至少可以持平,員工別擔心。攤開看去年只有台銀4.4個月,其他都是4.6,還有1.5個月就年底,大多都有達到目標,恐怕只有一銀面臨減少危機。

1111人力銀行副總李大華表示:「以今年其實整體表現,在金融業表現比去年還好,年終領多少,取決個人表現特質,這是很重要的。」

每年都是年終前段班,另外民營業者也不惶多讓!富邦去年大器,喊出最高20個月,中信、國泰、玉山獲利破百億,也給得不錯。人力銀行預估,不論本土外資,去年都有1到4個月,今年金融景氣更好,最高2到6個月不是問題。
 

第一銀行代理董事長鄭美玲說:「這個還是要到年底看實際狀況,這個慶富案的提存數會有影響。」

不過一銀代理董座,坦言受到慶富案呆帳影響,員工年終會縮水。

影響會少多少?不願鬆口。畢竟辛苦一年,員工過年前能拿到多少紅包,會是上班族是否轉職重要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業績#銀行#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86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