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8千美軍進駐AIT! 專家怒批太瞎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2:18

國軍為期7天6夜的長青操演,如今卻被網友瘋傳是美國,派出近8千人部隊進駐台灣,其中,網友聲稱,他們從宜蘭登陸後,走國道5號,25分鐘內就進駐內湖AIT新館,這讓軍事專家怒批荒謬,竟還有市議員信以為真。


 

國軍長青操演不分晝夜,南北對抗演練,如今卻被網傳,有8千美軍登陸宜蘭、上國道,25分鐘內進駐內湖AIT。

軍事專家鄭繼文:「這麼龐大的部隊,莫名其妙登入台灣,然後在國道上運動,我覺得是不可想像的。」

還有人當起鍵盤柯南,先表明別人傳的,推估有幾分真,總統最近似乎比較硬,是不是她引進美軍,還有人說,也許是為了某一天可能要撤僑,預先做好準備吧。
 

軍事專家鄭繼文:「8千人這數字,我記得這是國慶閱兵整個人員參演都不到8千人,而且美軍是屬於完整編裝,裝備齊全的一個部隊。」

我軍事專家更發文怒批,竟有北市議員信以為真,只是,8千美軍浩浩蕩蕩入侵我領土,國安單位不可能沒掌握,況且AIT新館尚未完工。

記者劉家耀:「美國在台協會在內湖路上的新館,已經完成驗收階段,要是美軍進駐,不可能有8千人這麼多。」

一般美軍駐外防衛規模人力通常6到7人或12到15人左右,大外館最多25人,要有8千人規模非常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美國#進駐#AIT新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08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