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忠謀退休前最後運動會 發4.56億紅包


發佈時間:2017/11/04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0: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積電今天舉辦運動會,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表示,這將是他退休前最後一次運動會。他再度大方發紅包,11月底將有3.8萬名員工可收到新台幣1.2萬元紅包,總額達4.56億元。

他說,今年5月31日前到職職級60到64的生產線直接人員,職級20到26的行政及技術支援人員,職級31到33的工程師與管理師共3.8萬人,每人11月底將收到1.2萬元紅包。

 

台積電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運動會,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一到會場,隨即到各區隊巡視,獲熱烈歡迎,員工們高呼「董事長我愛你」;張忠謀及張淑芬也與員工們握手致意。

張忠謀表示,每年運動會他都很興奮,看到這麼多年輕台積電人高昂士氣及運動員精神,他深深相信台積電會屢創奇蹟。

張忠謀表示,不久前慶祝台積電成立30週年,非常熱鬧、感人,有3小時座談會,與談者都描繪非常光明的半導體未來10年。
 

他說,他在10月2日宣布明年6月退休,不再擔任台積電董事及經營階層任何職務,這次運動會將是他退休前最後一次主持。

張忠謀表示,創辦、領導台積電30年,這30年是他一生中最幸運、興奮與喜悅的日子,而今年營收、獲利與員工數都創紀錄。

不過,他說,有好也有不好,不好的是分紅更少了,美中不足的是成長不是很高,美元計營收成長9%,因新台幣升值,新台幣計營收僅成長4%,表現差強人意,但還是再一年創奇蹟。(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積電#運動會#張忠謀#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34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