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員救災殉職 葉俊榮上香難過落淚


發佈時間:2017/10/3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6: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縣消防隊員林永軒救災殉職,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到林永軒的靈前上香,他難過落淚,也特別要求提醒新進同仁,「要先會保護自己,才能夠去救人」。

新竹縣湖口鄉一間科技工廠27日發生火警,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到場搶救,不過,新工分隊21歲隊員林永軒卻在搶救過程中,不明原因倒地,同仁將他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葉俊榮今天下午到新竹縣湖口鄉長生天生命園區的林永軒靈前捻香,並向家屬致意,上香後,葉俊榮難過地落淚,不斷以手帕擦拭眼淚。

葉俊榮隨後接受記者訪問表示,許多年輕消防弟兄非常熱心想要救人,但可能會忽略自身安全,因此指示新竹縣消防局長孫福佑,一定要向新進同仁提醒,「要先會保護自己,才能夠去救人」。

他說,這次發生不幸事件,經查人力沒有缺乏情況,出勤也是按照正常程序執行,但火場瞬息萬變,因此必須強化同仁「保護自己」的能力,才能救災、救人。
 

葉俊榮也指出,林永軒年輕又優秀,在火場中捨己救災的行為明確,因此包括內政部、消防署、新竹縣消防局等,都會以「因公殉職」態度協助處理;此外,包括設備、人力等方面,都會持續檢討改進,避免憾事再發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救災#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