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欸!柯文哲搭公車上班 學生嚇歪「秒換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2:59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鼓勵民眾多運用大眾運輸工具,決定以身作則搭公車上班,今(24日)上午,他7點就在臉書開直播,公開他搭公車上班的全程,時間剛好是上課時間,公車上遇到不少學生,其中一名男同學上車後一看旁邊是柯市長,嚇到一秒換位置,讓柯文哲當場大笑安慰「不要害怕」!

柯文哲從10月中開始身體力行搭公車上班,呼籲民眾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今早7點他在臉書直播搭公車上班的過程,只見他一大早就穿戴整齊到公車站牌等車,邊滑手機看看公車動態,用超日常的視角帶大家展開市長的一天。

 



上車後柯文哲一邊觀察窗外台北市街景,一邊滑手機了解今日大小事,也因為剛好是上課時間,過程不少學生陸續上車,所有人看到市長都正襟危坐、不敢亂動,觀看直播的網友還笑稱「在玩123木頭人嗎?」


 

直到一名男同學上車,看到柯文哲旁有空位便直接坐下,突然間轉頭看到旁邊的乘客「天哪!是市長欸」,一臉尷尬頓時不知所措,下一秒立刻換到隔壁座位。直接的反應當場逗樂柯文哲,忍不住哈哈大笑安慰「不要害怕」,隨行人員也趕緊說「可以坐」,畫面相當逗趣。

「日常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市長太可愛」、「學生都嚇到吃手手了」、「一秒換位置太好笑」、「學生都嚇醒了」、「市長7:30開會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公車#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