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生能源週 彰化縣設攤推廣風力、太陽能


發佈時間:2017/10/1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17再生能源週今天開幕,彰化縣政府也在會場設攤,縣長魏明谷也受邀參加開幕式。魏明谷說,未來4年,彰化外海將陸續建置離岸風力發電機組,朝非核家園的目標邁進。

2017年再生能源週今天上午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幕,展場活動為期3天,包括總統蔡英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以及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縣府也受邀擺攤展出推動再生能源的成果,同時以新聞稿的形式說明參展情形。

 

魏明谷指出,彰化縣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發展外海的風力發電以及陸上的太陽光電;位於彰化外海的風場已有許多外資及本土企業進入環評階段,未來4年彰化外海會陸續建置離岸風力發電機組,發展離岸風力是縣府全力推動的重要再生能源產業。

魏明谷表示,縣府也引進許多太陽能光電廠商投資,引進綠色產業以及生產綠色產品是縣府下一個階段努力的目標,縣府全力推動外海風力發電與陸上光電,希望成為真正的綠能首都,打造彰化縣成為風光大縣。

再生能源週從今天起在南港展覽館連續展出3天,並安排多場次論壇探討全球綠能產業趨勢及技術,展館也同步舉辦「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有超過700個攤位,期望透過活動讓全民一同了解再生能源,鏈結台灣綠能產業,也推動彰化的綠能向前邁步。(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再生能源#風力#非核家園#太陽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