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大共軍是否頻繁調動 馮世寬:沒增加


發佈時間:2017/10/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1: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共19大18日將登場,立委詢問共軍是否頻繁調動?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說,這屬於中國事務,有掌握情況,沒有評論;國防部長馮世寬則說,對方活動沒有增加,頻次也沒有變多。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呂玉玲上午質詢賴清德時指出,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明天將登場,詢問是否觀察到共軍有沒有頻繁調動?

 

賴清德答詢時說,19大的確有做一些調動,有些人任期到了或是有另外的考慮,但這屬於中國事務,有掌握情況,沒有評論。

馮世寬說,共軍從上星期放完大假後,接著因為天氣關係,到目前對方活動沒有增加、頻次也沒有變多,目前沒有看到。呂玉玲問,態度算比較緩和?馮世寬說,可以這樣來研判。

呂玉玲表示,外交方面,兩岸休兵變交兵,現在邦交國有沒有可能被挖牆腳?外交部長李大維說,目前算是相對穩定,中國挖牆腳動作一直都存在,並沒有特別加強。之後中國要怎麼做,外交部也在觀察,並有相對準備動作。
 

李大維也說,整個外交拉鋸戰一直都在進行,不是從去年520後才開始,一直都是如此,有時中國的力道大一點,「目前是相對穩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19大#馮世寬#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81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