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世寬強調有斬首部隊 趙少康:到底誰斬誰的首?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23:37

兩岸關係陷入低潮,國軍戰備保台也成為討論議題。在8月進行政軍兵推時,內容有模擬總統車隊遭遇襲擊。國防部首度證實,國軍有斬首部隊,也的確有演練「反斬首」科目。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反斬首有兩種,「一種是說,我也到你那邊去斬你的首,你斬我的首,我斬你的首。你斬蔡英文的首,我就斬習近平的首,到底誰斬誰的首?」

趙少康在節目中表示:「我也不懂我們斬首部隊斬誰,我們也有斬首部隊,我以前從來不知道我們有斬首部隊,它現在說我們也有。因為呢,它要練反斬首,你也要有斬首部隊才能夠反斬首,演習一定是這樣嘛,你有個甲方,有個乙方嘛。」

 



「那所以就問說那我們有斬首部隊嗎?國防部長馮世寬說,大家安心,保證我們是有斬首部隊的,保證我們有,然後呢現在要演練反斬首。裝備,訓練水準跟兵力一直都在提升,它來斬首我們也不怕,我們可以把它反斬首。」

他認為,反斬首有兩種意思,「一種是你來斬我首,我讓你斬不成;一種是說,我也到你那邊去斬你的首,你斬我的首,我斬你的首。你斬蔡英文的首,我就斬習近平的首,到底誰斬誰的首?」【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斬首#反斬首#趙少康#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09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