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派亂台大 趙少康:我主辦來鬧場我當然打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23:24

台大濺血案延燒,台大生被打影片中,赫見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涉入其中,他雖表示是自衛,但爭議仍未落幕,接著就出現針對竹聯幫的「掃黑行動」。政論節目中討論此題,問到被鬧場的單位該怎麼處理,主持人趙少康直言,「如果是我主辦,你來鬧我的場,我當然打你。」

台大事件警方事先有提出警告,但校方堅持自主,不讓警察進入校園,結果光靠校警根本不足以維持秩序,衍生出大混戰,校外周邊也有學生被打;中國新歌聲的主辦單位因人力不足,無法阻擋群眾鬧事,最後只能取消演出。

 



來賓唐湘龍要大家誠實一點,「它本來就是個政治發動,就是要來鬧這個場,那背後的政治力量,不管你在畫面上所有看到的旗號,或者是說原始的發動力量的訴求,它本來就是一個政治訴求。」

他覺得包容性是必須,但重點在於台大的言論自由被侵犯,「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台大畢業的,台大最早做為台灣的最高學府,即使排名一直往後退,我們總還是覺得台大是一個言論自由,學術自由的殿堂。它必須要!什麼叫自由,自由你要展現包容性,你可以不喜歡它,但是當你去鬧場的時候,你可以告訴我,以後台大可不可以再辦類似的?」
 



「不管是統派的言論,只要是跟你意識型態不同調的活動,演唱會,即使是有人支持,經過台灣的陸委會、內政部、文化部,官方核准的活動可不可以辦?如果不可以辦,那大家就清楚了。但是作為一個台大的學術自由、言論自由,我們強調的民主法治的基本精神,這個活動被鬧場,我們都沒有意見嗎?」

此時趙少康問幾位來賓,「如果你是主辦單位,合法的申請,有人來鬧場,你打不打他?假如你力量夠,你有幾十個壯丁?」唐湘龍立刻回「為什麼不打?」民進黨的立委與其他來賓則表示要請警察來支援,警察進不來,只能將他們圍開,並強調「人民沒有行使互相暴力的權利」。



唐湘龍則表示:「我們在講的是應然面的問題,應然面當然不能夠相互行使暴力,當然不可以鼓勵人家打架,但是我只是說,所有的現場情況,大家的政治場、文武場看也看這麼多了,你在這種的武場你會說不打,我不相信,它當然會發生衝突!」

趙少康接話指出:「如果是我主辦,你來鬧我的場,我當然打你。因為我是合法主辦,就像你到我家來鬧事一樣嘛,那我如果公權力不能排除,我當然打嘛,我不打我怎樣,我倒楣?被你們搞得都不能辦了。」最後則強調「你鬧場的也好,不管是學生也好,不管是外面的人,跟打人的人其實都要辦。」【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中國新歌聲#中華統一促進黨#張瑋#張安樂#白狼#趙少康#唐湘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83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