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開便當會被讚貼心! 綠委:賴揆便當特好吃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5:06

行政院賴清德首次與民進黨立委談一例一休法案,光中午便當會,就有20名委員參與,便當菜色讓新系立委直說,特別好吃!此外,開會時,賴清德還直接稱呼立委綽號,記得哪位委員說什麼,跟前行政院長林全大方向統整問題,風格差很多。


 

拿著鉛筆勤抄做筆記,新閣揆賴清德,首次與綠委吃便當,談一例一休,被讚毫無距離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叫總召老柯,叫管碧玲管媽,當然他回應我的問題的時候,也很親切地就叫我思瑤思瑤。」

省略綠委姓氏用綽號,就連中午便當菜色也讓人驚艷。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回味無窮!我嫌便當分量有點少,吃3分鐘就吃完了。」

中西合併便當,讓新系立委,覺得特別好吃,意猶未盡。為了顧及委員的健康均衡,行政院上的便當菜色也成焦點,除了有藜麥飯配上大塊雞肉,右下方還有所謂的蓮藕跟生菜沙拉,還配上西式醬料,這樣粗估120塊左右。
 

但這便當同行綠委直說,其實前行政院長林全也訂過,跟賴揆一樣是暖男。就連生日還親筆寫卡片,林全私下記得立委們生日,但檯面上談政策,跟賴清德不一樣。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林全像是教授告訴我們說,哪些應該要做,我準備怎麼做,抓得非常精確,而且會讓你有如沐春風的感覺;那賴清德院長昨天的便當會,他就像是一個戰友的感覺。」

光回應,賴清德會點出,哪個問題是哪位綠委提出,被讚細心;林全則統整大方向回應,一個鋪路,一個造路,前後院長風格很不一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政院長#賴清德#便當會#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902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