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個月後首露面 張國煒:離開長榮早有準備

記者 戴慈慧 王國霖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23:46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在家變之後沉隱了一年半首度公開現身,今晚在校園開座談會,這回他侃侃而談,說當時離開長榮早已經有心理準備,自己無愧於家族,還透露自己創立的星宇航空,命名是為了要紀念父親張榮發。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再怎麼準備的情況下,你一定會有一些...還是一個衝擊啦!可是這個衝擊雖然是衝擊,可是因為有準備,心理上基本上不會有不踏實的感覺。」

坦言離開長榮早有準備,張國煒夜間校園開講,對家變首度開口侃侃而談。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放心啦!今天我會坐在這邊,基本上我沒有因為這樣子就覺得人生沒希望了,要把整個長榮體質提升、在國際間聲望提升,我個人真的無愧於整個家族啦!」
 

歷經18個月沉潛,這次面對家變張國煒變得坦然,認為家裡的事情誰來做都一樣。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基本上我覺得誰來做父親的事業都是一樣的,當然大家可以從我父親的願望,看出我父親希望我承接,但我覺得基本上我父親的願望,從他生前就換來換去,他也曾經希望我大哥接、也希望我三哥接。」

直言無愧家族,也已經爬起來準備做自己想做的事,來勢洶洶的星宇航空,張國煒定位要做高端高質量服務,他也透漏命名由來是給爸爸張榮發的尊重。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給我父親的尊敬啦!因為當初早期他在走船的時候,早期沒有所謂GPS,每一個船員都是靠著仰望星空來做導航,應該要有星空的概念,在命名裡面因為這是我們值得懷念的情境。」

吸引超過2千多的學生和航空迷到場朝聖,現場也和學生們QA對談,沉隱一年半張國煒公開演講王子復仇記,魅力依然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張國煒#長榮#張榮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32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