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煒星宇航空徵才 何煖軒:獻上祝福


發佈時間:2017/08/04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5: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籌設中的星宇航空開始徵才,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如果星宇航空覺得可以做,華航當然祝福他們。不過他仍善意提醒,亞洲航空業競爭超級激烈,大家要保守一點比較安全。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積極籌設星宇航空,他於3日下午在星宇航空後援會,告訴大家第一階段徵才已開跑,請有電算經驗的人員先來。

 

何煖軒近日在北美地區視察業務,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表示,他在交通部服務時,歷經華信航空以及長榮航空申請設立,成立新航空公司很不容易,因此他才善意提醒民航局注意國內飛機座位數的增加以及時間帶的分配問題,在亞洲航空業競爭超激烈的情形下,必須要小心應對,才能有圓滿的結果。

他分析,長榮購買的波音777和787新機非常多,華航本身還有 7架A350交機,這些都是未來在國際市場互相競爭的局面,整個亞洲地區現有 148家航空公司,大家都很競爭,尤其是大陸航空公司,競爭力非常強,一定要採取保守的態度會比較安全一些。

對於未來要成立的星宇航空,何煖軒強調,華航只是善意的提醒,若張國煒願意做,華航當然祝福他。(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宇航空#何煖軒#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48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