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在想2020 唐湘龍:「蔡依賴」內閣有大問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0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01:18

立法院才剛審過前瞻預算,就驚傳行政院長林全辭職,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由於賴清德之前曾說過一定會做滿市長任期,前後不一的言詞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就直言,賴清德對2020有盤算,不可能在行政院長職位上消耗太多,「賴清德是不是一個可以被蔡英文依賴的對象,我個人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唐湘龍認為,林全能做到的就是「燃燒自己照亮蔡英文」,但是「賴清德不會,賴清德是有政治未來性的,他是有企圖心的,當發生重大爭議的時候,你認為賴清德會燃燒自己照亮蔡英文嗎?他是有未來的,是在黨裡面,尤其是深綠寄望甚高的,甚至許多深綠認為蔡英文2020不太有機會了,都已經準備取而代之了。」



他也提及,會任命賴清德擔任閣揆,對於蔡英文來說,是「不得已的時候呢選擇一帖非常補的藥,因為賴清德聲望高,林全也不太可能以無黨籍的身分帶著民進黨的身分去打選戰,那不太可能。」

 
唐湘龍也說:「反正今天7月15啦,賴神來了,原來請鬼拿藥單的鬼都可以走了!政治到了一個新階段,這並不是壞事情。但是最後,蔡依林內閣已經結束了,但是蔡依賴可以嗎?賴清德是不是一個可以被蔡英文依賴的對象,我個人是一個很大的問號,因為兩個人都有2020的考量。」



唐湘龍分析:「蔡英文不可能不競選連任的,沒有那個道理,那賴清德呢,如果賴清德在這行政院長的位子上面耗損太多,純粹從政治分析的角度來講,也沒有道理。因此最後兩個人,終究有一天賴清德要離開那個位子,如何離開,那才是觀察重點。」【少康戰情室】

你可能還想看:

一槌敲碎程序正義?鄭村棋:蘇嘉全該下地獄
要讓執政黨痛苦 趙少康:民進黨就這樣幹到執政
上任時對世大運百般汙衊?李永萍:柯文哲很不要臉
藥商撕標籤偷賣「芬普尼」 鄭麗文:台灣之恥
刪文言文惹議 趙少康:別把意識形態放進課綱
罵「王八蛋」柯P不道歉 鄭村棋:精心計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蔡英文#行政院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5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