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雷艦國造打臉蔡英文?趙少康:好大喜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00:03

蔡英文一直強調的「國艦國造」破功,獵雷艦本土承包商慶富集團董事長陳慶男,與身為副董事長的兒子陳偉志,被檢方發現涉嫌透過紙上公司作假帳,假借向國外公司購買造艦材料名義,向多家銀行詐貸近30億元,且資金流向不明。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質疑,蔡英文對很多事情都拿不定主意,唯獨堅決支持國艦國造,「她怎麼可能是這方面專家呢?」趙少康也批評,整起事件就是政府「好大喜功」所造成。

鄭麗文表示,蔡英文堅決支持國艦國造,但她並非這方面專家,民進黨也不是以軍事專長著稱!「就是有心人,他可能一開始騙你民進黨,或是騙你政府說,這個吼,我們台灣多厲害多厲害,我們一定是可以做得到,講一大堆。那平常他就是你金主就跟他很好,搞不好你就覺得說這樣子不錯啊。」

 



她質疑,「像我們政治人物說的這麼美好,又可以帶動台灣相關產業,然後可以升級,還可以帶動產業鏈,還可以怎麼樣,還可以國軍自主,又有安全,又有產業,又有科技,又有技術,又有人才,通通都兼顧了,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所有政府通通都做不出來?」

鄭麗文指出,因此會有一群中間人,「開始在裡面上下其手了嘛,那你們外行人就是好騙啊,然後講了這麼多,口口聲聲到時候如果真的成軍的話,多大的政績啊,但是就是不可能嘛!」「你今天國防部這些東西就是沒有那麼單純,就是沒有那麼簡單,所以你說那時候邱義仁,不是被那個金紀玖騙嗎,為什麼會這麼容易騙?有時候人家勾勒一個非常美好未來的時候,你就要懷疑這中間有問題。」
 



趙少康則認為政府就是「好大喜功」!他建議「像什麼艦啊、船啊、飛機啊,你就跟美國買好了,就不要想說自己做,就跟人家買,買中間當然也許還有些回扣弊端,但還是買,至少那個買回來都還能夠用。你自己造,你台灣市場這麼小,你也造不了幾個艦。造了幾架飛機,自己造個什麼鬼,又浪費然後品質又差。」【少康戰情室】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艦國造#慶富#詐貸#獵雷艦#鄭麗文#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99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