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再花1億美化城市 遭批「無感」


發佈時間:2017/08/0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4:49

台北市府要把位在舊台北花卉空地的停車場,改建成港墘公園,不過因為當地停車位需求量大,因此也有人質疑怎麼不改成停車場,因為在瑞光路上就有3個公園,整個內科甚至高達80個公園,被認為要這麼多公園做什麼?而且北市府為了世大運花了1億元美化城市,也被批評不見成效。


 

動土開工,原本的停車場未來要變公園,大片空地市府覺得不美觀,規劃一半區域想要打造成都市綠州,不過停車位因此減少,讓原本就需要車格的內湖少了一個停車場,而公園卻不斷增加。

在瑞光路的最前面是州子1號公園,再往前走600公尺就是州子2號公園在瑞光路的中間段,再往前走相隔不遠處也即將改造成公園,等於是一條瑞光路就會有3個公園。

光是內科就有80個公園,偏偏這邊上下班停車位需求大,美化停車場變綠地,市府美意民眾不理解,就連為了世大運準備花了1億元美化城市,效果卻被批沒見成效。道路美化卻不知美在哪,設計裝置藝術也被質疑,真的有幫助市容改善嗎?街區、變電箱、小招牌改造都是計畫,只是這1億元花的民眾很無感。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只有處理一些場館旁邊的道路,如果整個台北市要用同樣標準去處理,那錢不得了,所以坦白講我們這個還是有重點處理。」

台北推美化市容,不斷增加公園,民眾不買單也看不懂城市哪邊變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府#內湖#停車場#公園#世大運#美化#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13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