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將劉文雄過世 宋楚瑜淚憶:他是條漢子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0:14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31日晚間不幸逝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也專程到台北清真寺默哀致意,整個過程宋楚瑜神情相當哀戚,更頻頻拭淚,談到這位昔日部屬,宋楚瑜哽咽地說劉文雄是個了不起的漢子!


 

眼眶泛紅、神色哀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黨內人士陪同下,說什麼都要再來看看昔日部屬劉文雄。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雄是位了不起的漢子,有情有義,他對他的理想有他的執著,他敢講話,但是呢,也難免會得罪一些人。」

宋楚瑜說劉文雄的理念就和自己一樣,盼台灣能放下藍綠惡鬥,講著講著更回憶起最後一次見到劉文雄的情景。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那天劉文雄看我講話很多,他跟我坐在主桌,他說『主席你不要講了』、『你吃幾口飯』、『我幫你喝酒』,他就是這樣一個真性情的人,他實在是一位很體諒、了解他該做什麼事情,我對他這份情意念念不忘。」

談到激動處不禁又潸然淚下,畢竟宋主席也感慨,近年來不少親朋好友紛紛辭世,而就像劉文雄更是突然。

時任基隆市長參選人劉文雄(1997.11.27):「我只是一個連帶保證人,難道一個似是而非的事情又再來攻擊我。」

20年前的劉文雄首度參選基隆市長,當時還是國民黨籍的他和民進黨籍的李進勇隔空互槓,而就是這便捷的口才,讓他在27歲時被當年的基隆市長提拔擔任機要秘書,往後開啟他的政治路,但選基隆市長一職卻不太順遂,挑戰三次三次都失利,有志難伸的報復或許也是劉文雄心中最大缺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文雄#逝世#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03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