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裁縫界奧斯卡 副總統:讓世界看到台灣


發佈時間:2017/08/0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5: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有裁縫界的「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年會,他說,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近年踴躍參加國際競賽,屢創佳績,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讓全世界走入台灣。

陳副總統今天出席「2017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第37屆年會開幕典禮」。

 

陳副總統致詞時,歡迎來自30多個國家、400多位各國代表來台參加年會。

他說,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多年來定期舉辦競賽、展覽及研討會等多項活動,致力促進國際間洋服業交流,並推動洋服的現代化,被譽為是裁縫界的「奧斯卡」,在國際洋服業界享有崇高地位。

陳副總統指出,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秉持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的精神,致力促進洋服同業團結及技術交流,並持續創新發展與國際接軌,提升台灣的洋服設計水準,貢獻有目共睹。
 

副總統指出,總會也曾於2007年主辦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年會,當時大會活動深受各國嘉賓讚揚,更對台灣同業的能力及技術水準刮目相看,讓台灣洋服業拉開國際視野,對國民外交有卓越的貢獻。2017年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第37屆年會能再次在台灣舉辦年會,對台灣洋服業界是難得的交流機會,他也藉此機會感謝總會的付出及貢獻。

陳副總統說,台灣沒有豐富天然資源,但靠著全民共同努力,在製造業、服務業及進出口貿易業都創造許多經濟奇蹟,而洋服產業更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就。



他說,洋服產業大多屬於中小企業,因產業規模較小,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且資源相對短少,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面對此逆境,依然努力不懈,近年來踴躍參加國際競賽,創造一次又一次的佳績,足證台灣洋服產業具有相當的發展實力,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讓全世界走入台灣。

另外,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總會總會長何良鴻致詞指出,這次大會是世界洋服同業聯盟成立以來,由中華民國主辦的第二次;世界洋服同業聯盟以在相關領域代表並支持洋服同業,鼓勵並維繫會員關係,加強同盟之間的交流為最大使命與責任。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副總統#陳建仁#裁縫界#奧斯卡#洋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14

0.1479